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Xover】识骨寻踪与神探夏洛克,有没有人萌这俩的!!!(内附大纲跪求应梗!)

好吧,我只是想知道识骨寻踪真的很冷吗?QAQ

我觉得女主好萌啊喂!虽然我好久没追了只看到第八季……

于是很早以前就脑补了Bones与Sherlock相遇会如何了……但是总是没人写,我自己也不敢动笔啊……【专业性太强的一秒把我虐成渣_(:з」∠)_

于是自己弄了一个类似大纲的玩意儿,有谁愿意写我把存了二十多年的膝盖割给你啊!!!【谁要

于是下面是大纲和萌点的结合物——

BonesXSherlock (养)父女/福华设定

 

Bones被父母抛弃、哥哥离开,被收养的那几年。由于养父母工作调动等等的原因被带往英国,搬到贝克街。养父母有个女儿,不喜欢Bones,认为她是nerd,因为那时Bones已展露对人类学、法医学的天赋和喜爱。

 

故事大概发生在平安夜,养父母已然厌倦了调节养女Bones与女儿的矛盾,在一次拙劣的陷害(把自家养的讨人厌的老狗剖开并假装是Bones干的之类狗血的剧情),然后被Bones有理有据的反驳(从这到这的刀法已显示凶手是不专业的balabala……)后,恼羞成怒的女儿撺掇父母决定放弃继续收养Bones,并威胁送回中心。

 

正好Sherlock与John调查完案子散步回来,听到了整个过程。John正义感爆发,决定收养Bones(不要问我未结婚工作不稳定的异国男性如何收养Bones,这个BUG永远是硬伤……)。于是Sherlock、John、Bones一起在221B生活。

 

个人萌点:

①Sherlock、Bones一开始都不太懂感情,前者认为无用,而后者总是用人类学观点加以扭曲误解(John会用“Normal life”之类解释和安慰);

②Sherlock教导Bones用更成熟更有效的解剖和辨认手法,以及演绎法;

③John教Bones枪法;

④Bones理解不了讽刺和笑话,Sherlock帮【误】助【导】她,然后被John教训;

⑤远在美国的亲生父亲找来——养父Sherlock与亲生父亲的修罗场;

⑥哥哥与谅解(Bones与哥哥、麦夏);

⑦Booth拐走了Bones,被气疯了的Sherlock从头到脚演绎了一大圈,然后Bones用人类学观点坚持了下来;

⑧一起有关腐尸的案件,Bones与Sherlock一起或分开解开谜题(一起鄙视Anderson的智商,当Sherlock嘲讽Anderson与Sally俩人的affair,Bones则用人类学解释,被Sally认为俩人一唱一和,反击他们“又来一个小怪胎”之类的话语,然后被John与Sherlock联手警告……);

⑨Mycroft逐步接受Bones的过程(关于牙齿的问题之类);

⑩……


来看看啊!不要我这个大纲完全无所谓啊!只要你写了这俩的文,长短无所谓!粮食还是别的啥,统统照单全收啊!!!!!!!此脑洞为开放性脑洞!无论多少人应梗都可以!!!只要文里有Bones与Sherlock、John出现统统都可以!!!

评论(48)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