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其一

这是一个小蜘蛛与小闪电相互帮助互相治愈的故事……
背景:Barry尚未成为闪电侠。
崇拜蜘蛛侠设定√ 小天使互相安慰治愈梗√
人物OOC有。


“你好。”Peter尽力维系着微笑,背上那道伤依旧在隐隐作痛,似在抗议昨晚至今的粗暴对待。

“你……好?”低着头对着电脑的头颅终于抬了起来,他茫然的对着Peter眨眨眼,然后立刻反应过来,跳起身,局促的对着一旁摇头微笑着叹气的Detective West和不知道是否该缩回手的Peter尴尬的笑笑,终于握上了那只手,“抱歉抱歉,我在等待一项分析结果,”他再次歉意的笑,“我是Barry Allen,Central City警局的法医助理、现为鉴证科的一员。”

Detective West耸耸肩,对Peter招呼,“关于马登兄弟的‘事迹’,我们会尽力配合采访,Barry知道他们的细节,你可以询问他,呃,对了,请不要把情况写的过于详细,罪犯所想要的就是观众的注视……”他大声应了门口一声,转头对Barry低声叮嘱了几句,然后就大步离开了。

Barry正要开口,突然冒出的提示声让他转移了注意力,他顾不得Peter,急忙执笔记下几个数据,然后直接弓着身操作起了电脑。

Peter相当适应的在这个房间转悠了几圈,凌乱却不失秩序,他轻轻触了触几个暂停工作的机器,好奇心促使他伸手打开了外壳,哦,只是一些小问题,但是一旦卡住,真心会让人头疼,他转头看看还在迅速敲打着电脑中的Barry,专注的表情让他不由感同身受的一笑,得了,就帮你一回吧。

…………………………

拧紧了最后一个螺丝,Peter大功告成的呼了一口气,身边却步调一致的传来叹声,他迅速抬头,涨红了脸,“抱歉,我不是故意……我是说……”

Barry倒是在一下午的工作和观察Peter工作中找到了默契,他毫不在意的拉起Peter,Peter尽力维持着表情的自然,无视里背后的抗议,“为了感谢和补偿你一下午的帮助,我决定用我的下班时间来弥补,怎么样?我们可以去Iris的打工的店里,哦对了,Iris是Detective West的女儿,那里的薄饼可是一绝。”

Peter点点头,“听起来不错。”

…………………………

“所以,你看到了他们的车蹭在树干上的痕迹,通过漆判断出了车型?cool!”Peter两眼发亮,眼前这个瘦瘦高高的青年,给了他太多惊喜。

“是啊,但是即使如此,马登兄弟依旧狡猾的逃脱了,不过,按照他们的犯罪规律来说,至少近半年都会相安无事了。”Barry被Peter的称赞说的脸颊通红,有些不自在的握住杯子往嘴里送。

“没错,Barry是我们这里最聪明的书呆子,也是最可爱的。”Iris放下最后一个薯条包,引以为豪的拍了拍Barry的背部。

Barry急忙放下杯子,“真是谢谢你的称赞,Iris,即使这样你也别想把论文全交给我,好歹你也再修改一两次吧。”

Iris挥挥手,“好啦,知道了,我走了。”

Barry无奈的叹口气,目光依旧追随着Iris,直到Peter揶揄的假咳了几声,才收回了目光,露出腼腆的笑来,“我们说到哪儿了?”

Peter夸张的翻个白眼,但还是贴心的不戳穿他自以为隐蔽的小心思。

…………………………

From Barry
To Peter

我把你需要的资料打包发你了,注意接收,顺便,我把需要保密的信息已经打了马赛克了,不用谢。



From Peter
To Barry

谢谢,你帮了大忙了。
我的临时舍友兼同行克拉克托我向你问好。

又及,克拉克做的披萨棒极了,你一定喜欢。

…………………………

“抱歉,临出门的时候不小心把水撒在身上了。”Peter气喘吁吁的跑近,解释道。

Barry耸耸肩,“也没有多久,你知道,我每次都是靠两条腿来的,我还以为我会是那个说抱歉的人呢。”

事实上,Barry一直以为自己会是那个让别人等到咬牙切齿的家伙,但是在Peter作为特派记者的日子里,他才真正见识了什么叫来无影去无踪。



“嘟——回答正确!”

对面的队伍垂头丧气的再次坐下去,Peter则沐浴在Barry惊讶的眼神中得意洋洋,“小意思,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的话,我可以推荐你几本书——”

Peter说着,侧了侧耳,皱紧了眉,“我……突然想起来克拉克的稿子还在我这儿我得去送给他。”他急匆匆的解释了一句,又再次道了歉,才在Barry疑惑的眼神中冲出了大厅。



“你这次下手有些重,怎么回事?”超人飘在上方,不赞同的看向蜘蛛侠。

蜘蛛侠歪了歪头,直起了身,“私人时间,禁止探讨。”他对着超人怪模怪样的敬一个礼,“接下来就交给你了,我和警察们可没有一个好交情。”

蜘蛛侠几下遁走了,留下一个呜呜抗议的抢劫犯困在蛛丝中与超人四目对视。

…………………………

“知道吗?!蜘蛛侠昨晚又一次出现在Central City了!”Iris一屁股坐在Barry旁边,她点开新闻,“纽约的蜘蛛侠、大都会的超人……唉,”她突然长叹一口气,“我们Central City什么时候会有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

Peter眨眨眼,纠正,“蜘蛛侠通常是在皇后区一带,纽约是钢铁侠,这次蜘蛛侠出现在这里,只是因为他有公务在身。”他毫不心虚的把冠冕堂皇的理由加在蜘蛛侠身上。

Barry突然一把抓住Peter的手,“说起来你应该是那个蜘蛛侠的专属摄影师?Peter Parker?你和他很熟?”

Peter愣愣的感受着Barry突如其来的热情,有些招架不住的用手挡住Barry的脸,“是的,Big Fan。我认识蜘蛛侠,但是,”他义正言辞的当着两个激动万分的粉丝宣告,“我是有职业道德的,你们可别想从我这里套关于蜘蛛侠的隐私,我也不太清楚。”

Barry使劲摇头,“不不不,隐私我不关心,你应该有现场经历过蜘蛛侠与敌人大战的吧?能说说这部分吗?”他热切的探出身,期颐的看着Peter。

Peter张张嘴,左右看了看,只看到同样热切的脸,“唔,我能问一个问题吗?”他慢吞吞的开口,“其实,现在就连普通的民众都对蜘蛛侠感官不怎么样,为什么你们两个,甚至没有受过蜘蛛侠帮助的人,会这么肯定他是好的并且是英雄呢?”

Barry皱紧眉,“怎么连你都在怀疑蜘蛛侠?”他大声抗议,“你太过分了,”他站起身,气急败坏的在走道上来回迈步,“我去年去纽约的时候,正好看到红坦克和蜘蛛侠作战,你知道吗?这么庞大的一个敌人,无论是身材还是力量都远不如的蜘蛛侠,仍旧能在救了我们一车人的情况下,打败了他,我不明白为什么周围有人会认为是蜘蛛侠带来了坏人和人员伤亡,我所看到的,是蜘蛛侠在拯救大家。所以,是的,我相信蜘蛛侠!”他站住,瞪着在座位上愣神的Peter,“身为他的专属摄影师,你应该知道的更多才对!越是在这种情况下,你越应该站在他那边,而不是盲目怀疑自己、怀疑蜘蛛侠!相信你自己的眼睛!他们说的都是凭空想象,你才是那个真正经历过的!”

噼里啪啦的一长串话,把Peter砸的头晕眼花,刹那,内心不由温暖了起来,他频频点头,作认罪状。

Iris则着急的试图拉着Barry示意冷静,Barry终于吐出了内心的憋屈,重新坐回原位,依旧一声不吭的拿眼睛瞪Peter。

Iris摇摇头,“不要介意,Peter。Barry一直都很喜欢蜘蛛侠,最近总是有媒体质疑蜘蛛侠,所以他气了很久了。特别是,”她温柔的拍拍Barry的臂膀,“蜘蛛侠这种总是被人怀疑的情况,让他想起自己以前的事,这就更糟糕了。”

Barry泄愤似的抓起Peter面前的汉堡,恶狠狠咬了一大口。

Peter摇摇头,递过去一张纸巾,“那么,我开始讲蜘蛛侠的事迹咯?”他状似轻描淡写的把这次的冲突一笔带过。

Barry沉默的竖起了耳朵。

“那么,我该讲哪次呢?”Peter吊足了唯二的听众的胃口,这才开口,“我来说说蜘蛛侠与章鱼博士的那次吧……”

…………………………

From Peter
To Barry

我很抱歉勾起你的伤心事,不过,我把你的支持带给了蜘蛛侠,他托我向你说声谢谢,希望这可以弥补我之前的错误。



From Barry
To Peter

…………你说什么?!你告诉蜘蛛侠了?!OMG!他还说谢谢?!帮我说声不客气!顺便能帮我问问蜘蛛侠打败洛基的感想!



From Peter
To Barry

你可以亲自问。



From Barry
To Peter

OMGOMGOMGOMGOMG!!!!!!刚刚蜘蛛侠来过了!!!他还回答了我几个问题!!!!



From Peter
To Peter

恭喜XD


TBC

评论(31)
热度(3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