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其二

一个人的日子里,Peter时不时会感觉到时间流动的凝滞,白天太长,夜晚更是漫长的无法言喻。

 

已经一个月了。

 

离Central City的粒子加速器爆发事件。

 

Barry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邮件,也丝毫没有一点回应。更奇怪的是,Iris同样不接电话,而她的短信回复总是含糊的,这让Peter更加担心Barry和Iris一家。

 

难道,Barry出事了?这种想法一直在他脑子里打着转,即使在集体任务期间也时不时出来撺掇着自己躲过政府和军事的重重防锁去看看Barry的情况。

 

早知道如此,就应该多呆上一天,哪怕一个晚上呢!Peter后悔极了。

 

 

“Superman,我知道这么做有点突兀,但是Central City是你们正联的管辖区,我想知道,呃,那里情况怎么样?好吧,我不是来打探情况的,只是,我有朋友在那里,他已经近一个月都没有联系我了,我非常担心,希望你能告知我一点消息。蜘蛛侠完毕。”Peter犹豫的在联络器里留下了消息,茫然的把它放回原位,自己还能做什么呢?

 

脖子倏地被拉紧,“喂喂,小蜘蛛,Fury局长刚刚下发了任务,我们终于可以去拉脱维亚了!嘿嘿,想打Dr. Doom好久了,要不要打个赌……”

 

Peter立时回过神来,任务要紧,这种状态下去对自己和队伍都不好。他想着,狠狠捏了自己的大腿一把,这才振作起来。

 

他站起身,扛着依旧挂在身上喋喋不休的Sam往外走。

 

桌上孤零零的那个联络器,良久,才震动着跳出一个回复“无可奉告。——B”

 

…………………………

 

Barry被陌生男女的争吵声逐渐拉回了现实,这……是哪里?发生了什么?Barry只觉得一头雾水。

 

在Wells博士的诚恳劝导下,Barry还是坚持的离开了这个九个月以前还是人人趋之若鹜的S.T.A.R.研究室,没错,九个月,Barry完全不能相信自己已经昏迷了大半年,在被闪电劈个正着以后,居然还能活生生的在这个熟悉的城市奔跑着。

 

站在Iris之前所在的店外,Barry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没有动作,只是呆看着,直到Iris注意到自己,呆呆的走近,才慢慢推门进去。

 

“Oh my god!”Iris快速的走近Barry,扑着把他抱进怀里,没一会儿,就放开手上下仔仔细细打量着他,“你醒了?!为什么S.T.A.R.研究室没有给我打电话?”

 

Barry笑着摇摇头,“我刚刚才醒过来。”

 

俩人傻兮兮的确认了好几遍Barry Allen这个幸运的男人还活着的事实。

 

突地,他想起什么似的摸摸自己的右裤袋,这才想起来自己身上这一套并不是原来的那套衣服,想起那道闪电,自己原先的大概已经被劈的灰飞烟灭了吧,他叹口气,太遗憾了,这可是他最爱的一套。

 

Iris注意到他的举动,想了想,“你的手机在我这儿。”她奔向休息室,没一会儿,就握着一个手机出来了,她递过去,“之前我们都不知道你的情况会如何,”她看着Barry,眼神里依旧残留着当时的惊恐和害怕,“我不敢向任何人说你的情况,我……”她深吸一口气,“我也怕向你的朋友一一解释清楚,那简直就像一次次揭开这个伤疤,所以我一直关着机,担心漏掉,一直就带在身上,”她注视着黑色泛着光的屏幕,“终于,等到了它的主人。”

 

Barry低头看着手机,听着Iris的话,“打开它吧,向联系你的朋友们解释清楚。”

 

他自嘲一笑,除了你,我还有别的朋友吗?

 

脑子里突地闪现一张笑得灿烂的脸,他犹豫的按下开机键,屏幕静静的亮了起来,也许,如果有谁会担心自己的情况,会有他吗?

 

屏幕转到主页面,安静了一会儿,Barry失望的收紧了手,打算塞回兜里。

 

孰料,下一秒,屏幕疯狂的震动了起来,没多久,有些老旧的手机就卡到自动关机了。

 

Barry愣愣的回想着之前显示在页面上的未接来电的名字——Peter Parker,抬头看向Iris,却见到一张喜悦的脸,“太好了,Barry。”

 

他收获了又一个温暖的拥抱,“你有一个真正的朋友,我一直都在担心,你只有一个朋友和姐妹,这怎么行呢?”她在耳边这么说,“你也应该要有自己的社交生活了。”

 

他静默了,Iris突然这样说,难道她不再需要自己的陪伴了吗?在自己昏迷的日子里,Iris有了别人的陪伴?这种念头击中了他,他再有人保持不了冷静,他想把内心的想法吐出来,向Iris宣布,然而理智却警告着他的越位。

 

 

背后突然传出一声惊呼,Barry急忙看向声音起源处,一个女孩子,以数十倍放慢的速度缓缓把手中的甜品和饮品坠入地面,他以为自己眼花了,眨一眨眼,看到的依旧是女孩子迟钝而又清晰的惊慌的表情。

 

这是……怎么回事?Barry想,这句话大概是自己醒来,最常想的一句疑问句了。

 

…………………………

 

在经历警局惊魂后,Barry惊恐的往后巷走去,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模糊的察觉到现在的自己与之前的自己有了莫名的区别,他看着自己不停抖动的手,然后,他感觉到双腿相当跃跃欲试的往前不听使唤的奔去,眼见着自己要和垃圾桶旁的墙壁进行一个“贴面礼”,身体却被一股力量往后一扯,整个人面朝天的躺平了。

 

Barry疑惑又惊吓的爬起身,立刻,双腿再一次把自己送到警车的玻璃前,又一次,那股力量拉住了自己。

 

他顾不得检查自己新出现的问题,只是四下观察着那个好心人。

 

两栋楼中间的那个横梁上,蹲坐着一个红蓝蛛网制服的超级英雄。

 

“蜘…蜘蛛侠?!”Barry慌忙整理了一下刚才弄乱的衣服,尽量整理的可以与偶像面对面为止。

 

“是蜘蛛侠,不是蜘蜘蛛侠。”蜘蛛侠轻巧的一跃而下,悄无声息的借助蛛丝落地,“我记得你,big fan。”不知怎的,Barry似乎可以透过面罩看到蜘蛛侠微笑的表情,他逐渐放松下来,“我很荣幸,蜘蛛侠。”

 

“说起来,最近还好吗?”蜘蛛侠像见到老朋友似的窜到Barry的身侧,自然的坐在警车后备箱上,“粒子加速器爆发事件后,这里被政府封锁了近一个多月,差不多所有人都以为这里将会成为第二个‘浣熊市’。结果最后悄无声息的又解除了警报,我们才能正常进出Central City。但是那之后,我都没见到过你了。”

 

Barry扯扯嘴角,是啊,九个月的昏迷,蜘蛛侠怎么可能见得到自己?但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又是那么诡异,Barry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解释道,“那次爆炸,我被闪电劈中了,抢救了之后昏迷了九个月,你没见到我是正常的。”

 

蜘蛛侠闻言立刻站起身,围着Barry打量了一圈,才再次坐定,Barry似乎听到一声叹息,但是他捕捉的不太清晰,随即抛之脑后。

 

“看样子你没事,”蜘蛛侠感慨的说,“闪电下存活的男人,”他玩笑似的拍拍Barry的胸,“你可以写本自传了。”

 

Barry摇摇头,对于偶像的调侃适应良好,没等他们之间的气氛冷下来,Barry再次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抖动,他有些慌张的看向蜘蛛侠,“我怎么了?”他用有些求助口吻的语气发问。

 

蜘蛛侠蹙紧眉头,“不清楚,也许是后遗症?”

 

Barry感觉到一阵又一阵想要奔跑的念头,那像从一个小洞往里流的水,没一会儿就冲开了那个禁锢的小洞,水势更加猛烈,冲刷着他的四肢,他蠢蠢欲动的看向小巷的出口,不顾蜘蛛侠的惊呼,就往外冲,几乎下一秒,他就冲进了一辆停在出口的垃圾车内。

 

Barry感觉到了力量,那种帮助他冲破了世界的禁锢,让他自由奔跑,无拘无束的感觉让他想大喊,仅剩的理智,在面对惊讶又疑惑的蜘蛛侠时,只能压抑着感叹一句,“Awesome!”

TBC

评论(20)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