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Out of blue意料之外(长腿叔叔AU Tony&Peter)三

3.

亲爱的长腿叔叔:

 

见信好。大学果然和我想象的一样精彩,虽然很多课我都没有见识过,但我有充足的预习,这让我比起那些先天就觉醒了能力的同学不会差到哪里去——理论上。

 

现在是开学第一个星期的周末,我在窗前一边看皮特和强尼打篮球一边给您写信,哦对了,我还没告诉过您吧,我有两个室友。一个和我的名字一样,也叫皮特,他是一个以速度为能力的变种人,但是他没有去上X学院,而是选择了复仇者学院,我很好奇的问过他,但是他支支吾吾的没有告诉我,我也就不去问了,毕竟,每个人都有他的隐私不是吗?

 

还有一个金发碧眼的,他叫强尼,我不太喜欢他,虽然我很少说别人坏话,只对您,先生,我想讲心里话,强尼气势太强了,他不惧怕得罪人但也有分寸不会轻易得罪人,而我们一见面就吵了一架,互相争执的面红耳赤,声音大的都快要把房顶掀开了——字面意义上的,他差点把火往天花板上飚去,幸好快银——就是我之前说的另一个室友皮特,他用他的速度好心的浇了我们一人一头的凉水,您要是来看的话,天花板上还有被火舌舔过的焦痕呢!

 

自那以后,我们俩见到面就会互相致意——“哼!”“切!”然后由着快银一人一边的拉着走,亲爱的长腿叔叔,您不要失望,这只是身为大学新生特有的朝气,我们只是意气相争,并不怀有恶意。

 

我们的房间在三楼的拐角,时常能听到上下楼的同学们笑闹的声音,这并不让我感到忧虑和烦躁,毕竟,和三四十个处于破坏力惊人的童年期的孩子们同处一室过的我,才不会因为这些小打小闹而抓狂。

 

哦,强尼结束了一场篮球赛,正在往楼上来,我可以给他倒一杯水,这是一次尝试和好的机会,不是吗?

 

他接受了,虽然很惊讶,他喝完了,还礼貌的对我说“谢谢”,哦,我开始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啦。

 

您觉得呢?

 

                                                                   9月8日

 

 

强尼推荐我参加篮球队,我认为我要去争取这个机会。即使我仍旧像以前一样瘦弱,但是觉醒了能力后,我的力量增强了不止一倍,更别提敏捷度了,我有足够的信心在这次选拔中胜出,您也是这样想的吧?

 

我们刚刚上完实战课,说实话刚刚把理论看熟的我还没能适应节奏,所以轻而易举的被阿瓦撂倒了,真是有点丢脸啊,不过我也已经习惯在众目睽睽下出丑了,谁让我在高中时一直扮演弱鸡书呆子的形象呢?但是当我爬起来,周围人并没有抱着嘲讽的态度看着我,而马特老师也伸手把我拉起来,让我多练习。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学校了,亲爱的长腿叔叔,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把实战练习做到最好,您会为我加油吗?

 

我本该给您写长一点的信来报告过去一个星期以来的情况,但是我被强尼催促了第二遍要快点下楼参与篮球队选拔了,我敢打赌如果我再不应声,他就会飞上来把我的衣服烧坏——他新开发的能力,现在他更爱炫耀这个了,真是显摆!

 

                                                                  您永远的

                                                                彼得·帕克

                                                                    星期三

 

又及,快银(对于同名这件小事我虽然不介意,但是还是有点微妙的尴尬,所以我以后都将称他为快银)参加完选拔赛,快速的吃完一个热狗对我(满口嚼着)说,“我觉得爸爸这种家伙真是太烦人了,他就不能向教授道个歉吗?我这个周末又要被拒绝回家了。”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我不太了解“爸爸”和“教授”是什么关系,但是从快银不怎么担忧的表情看,事情没他说的那么糟糕,有可以抱怨的家人真好,不是吗?

 

                                                                  晚上8点

 

亲爱的长腿叔叔:

 

你有没有听说过史蒂夫·罗杰斯?

 

他是一名接受了政府血清实验的二战大兵,又被称为美国队长。上历史课的大家都知道他,只有我傻乎乎的不知道美国队长的本名是这个,我说是不是华尔街的那个罗杰斯,结果全班哄堂大笑。好吧,我以前是普通人,对于这方面还是不怎么了解的,我必须要下功夫恶补历史,这种大家公认的常识性错误我不能再犯了,这真的让我非常尴尬。所以,现在每次别人一聊起天,我就保持沉默,或者回去查资料或者问强尼,非常令人惊奇的是,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知道我不怎么了解这方面,他会主动给我解释。

 

第一天上课,我就犯了一个大错误。有人拿各个学院作比较,于是就提起了万磁王的兄弟会,我不太知道什么兄弟会,所以我就开玩笑的问他万磁王的兄弟会入门考验会不会是收废铁,这个拙劣的笑话传遍了学院。还好,我在课堂上表现的不错,他们也只当我开了个过分的玩笑。

 

您想知道我的房间布置吗?在叔叔婶婶和孤儿院的生活中,我从来没有过凌乱的房间,即使东西再多,依旧一派整齐。鉴于我将在这个房间生活四年,最先做的除了打扫卫生就是把书架和衣柜整理干净,床和书桌是配套的,我还从学校自发的跳蚤市场里淘来一个只用了半年的沙发椅,软硬得当,放在床侧和书架的中间,看书的时候躺在上面,最舒服不过了。在我们三人公用的小客厅,我也放了一块淘来的小地毯,就搁在茶几脚下,快银和强尼都喜欢坐躺在那里玩游戏。

 

我对于淘旧货可有一套,如果您愿意,我甚至可以帮您淘来一整套的茶具,不过我想您应该不喜欢七成新的茶具,虽然它们可能只用过一次。

 

我的房间窗户正对着操场,在过去则是一片湖泊,正好分隔开学院和外界,更加增添一份宁静。

 

我现在和快银、强尼的关系都不错,过去是我太狭隘了,只觉得强尼的做派有点像过去欺负我的那个弗莱舍,所以当他问我可不可以把房间打通的时候,我态度很差的回复了他。不过这个事情过去后,我们渐渐熟悉起来就不再提起这个小摩擦了,而快银则和所有人关系都不错,尤其是他姐姐旺达,他姐姐在魔法与心理系,课程与我们有些差别,每周五我们就可以与旺达见面,她是一个有点神神叨叨的人,但是性格挺好的,也很关心弟弟。而强尼的姐姐苏珊——强化系的学姐——则是与旺达风格不同的姐姐,她对于强尼的一些行为很是看不惯,而且喜欢说教他,不过强尼对这点倒是接受良好。

 

现在,我可以向您报告我的学习情况了!

 

一、历史课:美国队长独自营救队友詹姆斯•巴恩斯,与此同时,九头蛇则暗地里研究宇宙魔方。

二、实战课:目前徒手作战,学会了如何利用敏捷达到闪离对方的攻击范围。

三、战略课:利用“美国队长独自营救队友”为实例,结合课本谈谈分析美国队长当时的优劣势。

四、生物与医学:学会如何给自己和伙伴正骨。

五、语言学:简洁的商务用语。

 

                                                           您的正在受教育的

                                                                 彼得·帕克

                                                                 10月12日

 

又及:

 

我希望您能不受一点伤,长腿叔叔,关节错位真是太糟糕了。

TBC

评论(4)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