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壁炉(Harry&Peter 哈利波特AU)

#Marvel深夜60分#

说明:刚刚入学的斯莱特林Harry与格兰芬多Peter之间的某段回忆。

在最后一阵哐哐哐之后,火车终于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停住了,Peter艰难的扛着行李箱,挤在最后一个慢吞吞的出来。

 

“Peter!”May婶一见到Peter高出一个头的行李箱就喊。

 

“哎!”Peter闷声闷气的把自己拔高探出头,对着May婶眯眼一笑,“May婶!”

 

正当两人激动的想抛开行李箱进行假期第一天的问候时,Peter背后传来一阵大力的推搡,“什么啊?挡在路中间你是故意的吗?”

 

Peter瘪了瘪嘴好容易才让开一条道,转头一看,“Harry?”他惊呼,“你不是说……”

 

“闭嘴!”Harry气势十足的瞪他一眼,但是由于年龄的限制,显得故作老成的可爱。

 

Peter忍住了笑,“我知道啦,你是来观光的吗?”他歪一歪头,“那么,我有这个荣幸邀请你来我家做客吗?斯莱特林的Harry少爷?”

 

Harry眼睛一亮,随即又不甘不愿的撇开头,“我得回家一趟。”他看看失望的Peter和不明所以但是笑得温柔的May婶,又看了看不远处自家的家养小精灵,终于轻轻敲了敲Peter的头,“我们还有方案B。”

 

俩人交换了一个你知我知的眼神,随即在相继的一声巨响之后互相消失在幻影移形中。

 

 

深夜,在打发了May婶回楼上去睡美容觉后,Peter抱着一本《妖怪们的妖怪书》装模作样的坐在最靠近壁炉的沙发上,被壁炉里熊熊的火烤的昏昏欲睡。

 

没多久,壁炉里传来Peter盼望许久的声音,“咚——这是什么……?什么鬼?!”尖尖的童声瞬间把Peter吓得一个激灵,“Harry……?”Peter迟疑的问。

 

“废话!”Harry没好气的从绿色的火焰中走出来,使劲拍打身上少许的灰,长袍底部有一点黑色的痕迹,在银绿色的底纹上显得格外清楚,“只有我才会傻瓜一样费尽心力偷偷联通我家和你家的壁炉网!半夜三更不睡觉跑到你家然后踩一脚软塌塌的垃圾!”

 

Peter被训的缩着脖子垂着头,半响,才反应过来,“我的烤巧克力棉花糖啊啊啊!”他哀嚎的扑了上去,看到的只剩下被打翻的钎子和残余的一丁点棉花糖渣,在复燃的火焰下没几秒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Peter眼泪汪汪的看向Harry,Harry抹了抹鼻子,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沾染到了格兰芬多的习惯居然做出这样不斯莱特林的理亏举动,立刻放下手,看向地面,没一会儿就看到自己曾经最爱的长袍上的污渍,立刻气哼哼的发难,“嚎什么!我衣服都脏了!”

 

Peter蹲在壁炉前,纠结了半天,“算了,”他回过身,拿出May婶忘在沙发上的魔杖,“清理一新。”

 

Harry眨眨眼,勉强满意的扯了扯袍子,看了看依旧在伤心的Peter,慢吞吞的摸出身上随身携带的小袋子,“喏,你可以试试我家做的糖果。”

 

Peter依言掏了一手掌的太妃糖,虽然说是一手掌,但是年幼的Peter手很小,只拿出来三颗糖果,但他依旧喜笑颜开的抱住了Harry,“谢谢你……”

 

Harry不自在的拍了拍挂在自己身上的Peter,却看到了沙发扶手上剩余未烤的棉花糖,“那么,作为回报,你可以烤棉花糖给我吃。”他松开Peter,跑过去拿了棉花糖示意。

 

Peter立刻自告奋勇的另拿了两根钎子,一口气叉了六个,找好能支撑的角度,放置好,再把Harry拉到沙发上坐定,自己则啪嗒啪嗒的跑到厨房,爬上小板凳,给自己和Harry一人泡了一大杯热可可。

 

小心翼翼的两手捧着一杯可可爬下板凳,急急忙忙赶过去,递给Harry,一本正经的安抚,“你先喝着,等一会儿棉花糖就好了。”

 

再一次啪嗒啪嗒的捧着属于自己的那一杯,满足的回到客厅壁炉前。

 

火光照耀着俩人喝着可可的面容,散发着惬意又呛人的气息……

 

呛人?

 

“Peter你个笨蛋格兰芬多!棉花糖糊了啦!”

 

Fin

评论(11)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