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Out of blue意料之外(长腿叔叔AU Tony&Peter)四

4.

 

亲爱的长腿叔叔:

 

我有自己的绰号了。

 

在学校的名单上我依旧是“彼得·帕克”,不过平时,他们都将称呼我为“蜘蛛侠”。酷吧?这个名字来源于我的能力,没有什么用处的吐蛛丝和敏捷还有力量,都是来自于咬我的蜘蛛,经过学院的检验,我的蛛丝的强韧性远远超过一般的纤维,甚至可以用来阻挡火车!不过不到万分危急的时刻,我是不会去尝试拉火车的。您放心吧。

 

在经过各种测验后,我惊讶的发现我居然还能徒手扣住天花板不掉下去,还能在墙壁上徒手垂直攀爬,还有我的力量足可以举起几吨重的物体,我从未想过我的能力有这么大的力量,这真是太惊奇了。

 

看来我的能力还是有点用处的,这次有个活动,我自告奋勇的参与了后勤的装饰,果然,我一个人就搬动了一台钢琴,更不用说不需要借助梯子和别的外力就能轻轻松松把天花板装饰好。

 

现在,我喜欢把有些常用的东西用蛛丝黏住,挂在各个地方,这让强尼有些郁闷,因为他太喜欢随意的闯进来然后拉着人去玩或者看热闹,这让他不止一次的吃到了满嘴的蛛丝。而快银则能通过他的速度极快的躲过蛛丝,我超佩服他这点,有时候一个不小心,我也会缠得满身都是,但是对于这个新开发的娱乐,我还是乐此不彼。

 

亲爱的长腿叔叔,你猜怎么着?我的战略老师弗兰克说我的作业做的不错,但是手段稍显软弱,但是我倒是觉得弗兰克老师的以暴制暴有些过分了,罪犯的确有罪,但是需要的是抓住后的公开审判,而不是“只要你有罪,你就该死”,您觉得呢?

 

不过我的实战课还是有些不行,我根本没有基础,所以应对方式都是很拙劣,但我总是靠着敏捷堪堪躲过别人的攻击,马特老师应该也知道这点,所以我不得不留下来补课,幸好我的恢复力大大加强,所以即使练习再累,我也能坚持去吃晚餐然后回宿舍。

 

我加入了篮球队,但是由于马特老师的补课,我缺席了好几次练习,所以被列为替补了,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赶上别人的进度,不能错失学期中的那场篮球赛。

 

以及,旺达问过我每周末我都呆在宿舍为什么不回去,我解释了我现在是一个人,由一位先生送我来上学,所以,我呆在宿舍反倒能多看一会儿书。我说的是真的,虽然我隐瞒了一些事实,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他们拿隐晦的同情和不安跟我说“Sorry to hear that”,我并不是逃避也不是虚荣,我只想让朋友和他们的姐姐能把我当成一个家庭幸福的正常人来对待,而不是“孤儿”“小可怜”。

 

但是,旺达似乎看出了什么,抱着我不撒手,然后给我一大份糖果,那是每个星期来看他们的一个奇怪的男人送来的,他总是带着一个紫色的头盔,有时候他们可以回去,但是大部分周末快银和旺达都在宿舍,也许他们家的父母总是吵架吧。

 

强尼一直以来没有人看望,也没有回去过,但是他姐姐苏珊倒是挺关心他的,最近一次还带了一个看起来也是书呆子类型的学长,我们都叫他橡皮人里德,因为他总是做研究入迷,然后就喜欢用他无限伸长的手和脚来做事,好几个来帮忙的学长都被他无意识的绊倒过。

 

我还得到了来自旺达和苏珊合作的围巾,我、快银、强尼一人一条,暖乎乎的,我的是红蓝相间,快银是银色的,强尼是金红色,就像他的火焰。她们真的很贴心,就像我自己的姐姐一样,我很感谢她们。

 

我的信越写越长了,学院的东西好多都是很新奇,我情不自禁的想写下来与您分享,希望您不要嫌弃我话太多,我真的很想与别人讨论,但是我唯一能与之交谈的,除了快银和强尼他们,就是您了。请原谅我的兴奋,我保证我的信依旧是每月中旬寄出去,您要是觉得厌烦,就把它丢到废纸篓里吧。

 

                                                                                                    10月25日

                                                                                                    您聒噪的

                                                                                                       蜘蛛侠

 

又及,晚上写完信去洗了个澡,结果忘了关窗,又踢了被子,早上一起来就感冒了,不停的打喷嚏和咳嗽,好难受。您也要注意身体。

                                                                                             10月26日早晨

TBC

评论(5)
热度(104)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