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其六

“早知道不说了,等找到Peter,他绝对会报复的……”Johnny嘟嘟囔囔的把Peter Parker告诉他的一切都抖搂了个干净。

 

“……虽然震惊到想缓一缓理理清楚,但是现在时间已经不多了,你知道Peter失踪了吧?”Barry拒绝把蜘蛛侠=Peter这种等式放进脑子里,这会彻底干扰自己的冷静,不过,寻找蜘蛛侠=寻找Peter依旧是可行的方案。

 

“知道啊,之前发生大规模反蜘蛛侠示威游行的时候,我们神奇四侠在银河系出任务,没能及时支持Peter,谁知道现在还会出这种失踪案。”Johnny气愤又懊悔的不自觉点燃身上的火,这令Barry不得不离Johnny远一些。

 

“反蜘蛛侠示威游行?我只知道NY的反蜘蛛侠的情绪很强烈,但是……”我都不知道有严重到这种地步……Barry吞下后半截话,他想起在Central City里遇到蜘蛛侠和Peter的情况,没有同伴,就好像……

 

被放逐一样。

 

被这个念头吓坏了的Barry继续追问Johnny详细情况,但是被同样不知道细节的Johnny拦住了,“现在我们要知道的是嫌疑人,也就是说,在蜘蛛侠失踪的事情上,谁会得利?”

 

“Peter的婶婶也一直没出现……”Barry提供了这个细节。

 

“这下,更复杂了……”Johnny二话不说,命令道,“跟我来!”说着,他浑身裹着火焰,往天空直射而去,Barry咬咬牙,紧追着,来到神奇四侠的大厦。

 

Dr. Reed正和其他几个研究着各种信息,Johnny带着Barry来到顶楼,“Barry,Peter的朋友,是最后一个看到Peter的人。”

 

“有些矛盾,”Dr. Reed似乎没听到,继续喃喃自语,“如果是放弃蜘蛛侠身份,那么除了完整一套的蜘蛛侠制服,隔了不远的一个小巷里怎么会有蜘蛛侠制服的碎片?而且,过去几个星期来看,对蜘蛛侠的反感情绪迅速转换到厌恶和敌视的情绪,似乎有些快啊,感觉好像——”

 

“被人操控了一样?”敏感的Sue立刻反应过来,她凝重的皱紧了眉,“而且这些报道,大多是捕虚捉影的,但是,从顺序来看,”她划了一下,立刻令人清晰的看到了其中几个关键,“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是有目击者和照片作证蜘蛛侠伤害平民的情况——”

 

“伤害平民?怎么会?我绝对不会相信这种三流媒体的污蔑!”Barry提高了声音,简直荒谬!蜘蛛侠是所有超级英雄中最不可能伤害人类的了!不论是蜘蛛侠还是Peter,过去交往时的一言一行,都把他的正义和不伤害人展露无遗。

 

 

“我们都知道,但是之前的情绪来的太快,很多人都盲目跟风,根本没有人会细细探究,现在我们必须从所有的信息入手,不然盲目的找,什么用都没有。”Sue理解的向Barry解释。

 

“那么,有看出什么吗?”Barry几乎迫切的渴望着关于Peter的线索。

 

“——不是本人。”

 

“什么?!”

 

所有人都惊讶的皱紧了眉。

 

“你们看,制服并不是蜘蛛侠的那套,虽然很像,但是细节——”Sue指着照片里蜘蛛侠右腰侧很肯定的说,“有一次Johnny带着Peter来,这里有个大口子是我帮忙缝的,还有这里,胸前那个标志一点有光,但是被害人用手挣扎抵着的标志并没有发光……”

 

“所以,蜘蛛侠是被诬陷的!”Barry激动的站起身来回走动,过去的几天,他看到听到了那么多关于蜘蛛侠的负面的消息,仅凭一腔热血无法证明的Barry简直快被逼疯了。

 

“没错。而且,最开始的声讨,是从一个自称‘神秘客’的家伙开启的,从报道看,蜘蛛侠和神秘客展开过了一场大战,但蜘蛛侠屡战屡败。加上JJJ的加油添醋,神秘客一下成了真正的超级英雄,而蜘蛛侠却成了不敌正义的坏蛋。”

 

“那时候有这么糟糕?”Johnny无法接受,“他的小队呢?复仇者呢?神盾局呢?”

 

“不清楚,不过神盾局一向是站在民众立场的,复仇者之前有过一段被民众质疑的经历,所以,他们可能不想冒天下之大不韪反驳已经差不多盖棺定论的‘蜘蛛侠是罪犯’结论。”Dr. Reed扶了扶眼镜,推测道。

 

“重点不是这个!”Barry重新站在屏幕前,点了点,放大了照片,“能知道到底是谁在冒充蜘蛛侠,还有谁在操控舆论吗?还有被抓的那天晚上,有没有人看到谁抓了蜘蛛侠?有没有监控可以查?”

 

Dr. Reed随着Barry的话黑进了好几个监控,还有各种各样的讯息。

 

“从蜘蛛侠的敌人来看,人数还不少,据说最近出现了一个‘险恶十二人’,还有那个在狱中的Norman Osborn也对蜘蛛侠有很深的恶意。”默默听着各种推测的Ben说了他打听到的消息。

 

 

“‘险恶十二人’?”Barry发愁的抓着头发坐着,陌生的名号,不知道成员,不知道他们的势力范围,一片空白。

 

“那么,试试运气,从秃鹰或者电光人下手?”Johnny一咬牙,决定了。

 

“也许,我有办法。”Barry犹豫了一会儿,提出他的建议。

 

…………………………

 

“怎么回事?!那个Flash到底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真是像烦人的苍蝇一样,没完没了!”

 

苍蝇?那么被苍蝇围着的你们,是什么?Peter想,他的脑震荡在逐渐好转,但是看守他的喽啰也逐渐增多,不管怎样,增加对敌人的了解和增加自己的战斗力就是对己方有力而削弱对方的优势。

 

目前来看,电光人,绿魔,蜥蜴人,沙人,秃鹫与新毒液都出现过了,除此之外,也就好判断了,回旋镖,变色龙,锤头,水人,惊雷炮,墓碑等等,都可能是这个“险恶十二人”的一员,而他们还与‘神秘客’(至幻大师)合作了。

 

他所在的实验室大约位于中心地带,平时来往巡逻的两人一班,每四小时一班,但是具体分布还是不太清楚。

 

再等等,只要自己脑震荡好到不会在短时间妨碍自己的战斗……

 

…………………………

 

“Diana,你来了!”Flash高兴的迎接她的到来。

 

“我的任务告一段落,谁知道突然就得到你的讯息,但是,我必须告诉你的是。第一,你还不是正联的正式成员;第二,这是复联的事,我们不能参与太多。”Wonder Woman警告。

 

“我知道,所以,我拜托你的是使用你的真言套索。”Barry很有把握的说。

 

“这倒是可以。”Diana同意了。

 

…………………………

 

“跑了?怎么可能?我从来都没有提供给他足量的营养,即使是止疼剂和镇定剂,也只是维持最基础的量!”Dr. Conners气急败坏的掀翻了眼前的桌子,暴怒让他的肌肉不自觉的抽搐着,瞳孔恍然间逐渐变尖,在喽啰惶恐的眼神中,他嘶声威胁,“找到他,不然……”

 

喽啰连滚带爬的离开了。

 

“该死!”Dr. Conners连夜联络了其他的成员,不论如何,眼前的关键是蜘蛛侠,其他的争端暂时还是放下为妙。

 

“嘟嘟——”电话依旧不畅通。

 

“秃鹰那家伙,难道还在Master Mask那里?”Dr. Conners烦躁的挂了电话,重新拨出,“关键时刻还是旧的盟友有用。”

 

“嘟嘟——”

 

“都他妈死在女人肚皮上了吗?!还是去电厂了?”Dr. Conners简直要气笑了。

 

不得已之下,他终于拨出了他以为短时间都不用交涉的那个电话号码。

 

…………………………

 

虽然这个地方的通风口相对窄了很多,但是这些日子没有正经的吃过一餐,受了头部疼痛的折磨,Peter更瘦了,这也给他的逃脱提供了很多便利。

 

趴在黑暗又散发着浓厚的霉菌的气味的通风管道口,他小心翼翼的往下张望,没有人,但是谨慎起见,他缓慢的蠕动着往前,直到人声完全销声匿迹的通风口前,才悄声落地,落地的瞬间头部还是轻微的眩晕了一下。

 

Peter谨慎的回头看了看,继续往前,身后突然传来急促的脚步声,Peter左右看了看,爬上了天花板。

 

“你说那个蜘蛛侠会跑到哪里去?现在就是外面也是对他喊打喊杀的。”

 

“闭嘴,安静的找!不然我们这班都没好果子吃。”

 

Peter估量了一下自己的着落点,松了手,同时打晕了两个人。

 

…………………………

 

“不好了!蜘蛛侠跑到大门了!”

 

“这边!”

 

“走!”

 

一群喽啰往门口赶去,推开了大门,却发现不论门里门外,都没有蜘蛛侠的踪迹,正当他们疑惑的面面相觑时,没人发现刚刚的慌乱中有一个瘦小的喽啰悄悄离开了大部队。

 

…………………………

 

赶紧跑,如果Dr. Conners变身,凭他的嗅觉,也许能找到自己。

 

Peter咬着牙,七拐八弯的跑,尽可能让自己往大路跑去。

 

视线开始模糊,Peter知道自己的体力快耗尽了,但是没有找到热闹的大路,在这里停下只会被抓回去,到时候,可就只能任人鱼肉了。

 

头晕的症状开始蔓延,Peter开始压抑着声音干呕。

 

快!快!快!

 

唯一的想法就是快!

 

发射器被打碎,唯一能依靠的就是这双腿,拜托了!

 

Peter苦笑着想,如果是Barry的话,这点距离完全不在话下吧。

 

“Peter!”

 

Peter使劲眨眨眼,但是模糊的视线完全无法恢复,也许是听错了?

 

拦腰一抱,Peter有些经受不住这种冲击力,瞬间眼前一黑,临昏迷之前,他咬着牙吐出一句话,“不要……让……别人知道……我逃出来了。”

 

一切,终于恢复了平静。

 

也许,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吧。

 

TBC


评论(8)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