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闪电蜘蛛交响曲(正复联联合宇宙 Barry&Peter)其七

“好些了吗?”坐在放置在床头附近的椅子上,Barry终于能够和清醒着的Peter说上了话。

 

“还行吧,就是饭量突然小了很多。”Peter有些苦恼的抱怨。

 

看着瘦了一大圈的Peter,Barry赞同的点点头,“你是该多吃一点,不然即使你是……咳咳咳,即使你身强体壮,也会垮了的。”Barry不想这么快就在遭受了如此折磨的Peter面前上演“最好的朋友居然就是救了我的偶像你对我是真心还是同情?”的剧目,还是装作不知道吧。

 

“我知道了,这些日子辛苦你了。”Peter艰难的从平躺改为坐姿,“你还没对其他人说过我的消息吧?”

 

Barry皱着眉,“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想干什么,但是既然你这么说了,就一定有自己的考量,我自然是不会说的。”顿了顿,他才低声补充,“我当时是和神奇四侠合作找到你的,所以他们都知道了,”他看着平静的不可思议的Peter,突然没有缘由的放下了心,“我也和他们商量过了,现在这种情况,还是不说为妙。”

 

“……我知道了。”Peter看了看窗外,差不多半个月没有见到外界的风景,即使是将近黄昏看不太清景色,也别有一番风味,他凝视着目所能及的最远的树半响,转过头来,“你说现在这种情况,是怎样了?”

 

Barry一听立刻皱着眉想要拒绝,外界那些不明真相的说的话,怎么能让Peter听了再受到打击?即使是蜘蛛侠,他的心也不是无坚不摧的!

 

Peter摇摇头,“不用遮掩,我想听真相。”他真诚的看向Barry的眼。

 

Barry赌气似的和他对视了好久,才泄气的垮下双肩,“还有什么,不就是把各种脏水往……”他抬眼看了看Peter,把“你”吞下肚,“……蜘蛛侠身上泼,他们完全被蒙蔽了,把蜘蛛侠说的比九头蛇之类的恶棍都要恶劣。”

 

Peter似有所感,观察了神情百变的Barry的脸,“……是吗,那我就放心了。”

 

“什么?!”Barry不可置信的站起身,不管面前的那个是伤员、自己最好的朋友、蜘蛛侠,咄咄逼人的怒吼,“这种情况怎么能说放心?没有人把蜘蛛侠当成英雄!人人都认为他是祸害!甚至你的那些队友之流都完全信以为真,你觉得这可以放心?你已经完全没有容身之地了!你不知道吗?”他喘着粗气怒视着Peter。

 

“请你出去!不要打扰比病人的休息!”闻声而来的护士急忙阻止了Barry。

 

Peter对着护士笑着摇摇头,保证了自己的健康,护士这才瞪了Barry转身离开了。

 

“坐吧,Barry。”Peter安抚般平静的说道。

 

Barry一屁股坐回了椅子,看都不看Peter一眼。

 

“你果然知道我就是蜘蛛侠了,是吧。”Peter的第二句话就像炸弹,立刻把Barry组织好的话搅乱了,“什……什么?”他掩饰的绷紧了脸,“我……”

 

Peter毫不在意,“你已经在NY逗留了这么久,还和神奇四侠接触,也应该知道这个事实了,我不会对你说抱歉的,这是我自我保护的方式。”他话锋一转,不在这个话题多说一句,“我婶婶被Norman Osborn绑架了,他威胁我帮他越狱,我凌晨离开就是去解救May婶,可惜,半路上被人截击,反而被险恶十二人绑架了。”

 

“果然!”Barry顾不得纠结什么蜘蛛侠与Peter身份的事情,眼睛一亮站起身,“我们之前就在Master Mask和险恶十二人之间犹豫,Diana帮我们抓捕了秃鹰,后来我们还围攻了电光人,他们承认受Norman Osborn的雇佣,对你进行威胁和监视,但是……”

 

“是他们对我下手,是吗?看来,敌人的联盟不是很坚固啊……”Peter笑了起来,“这是我们的机会。”

 

…………………………

 

“哟!”Johnny戴着鸭舌帽,进门就对着Peter懒洋洋的扬扬手,“就知道你小子不会这么容易挂。”

 

“彼此彼此。”Peter笑眯眯的和Johnny碰了碰拳,“怎么样?”

 

“至幻大师的行踪我们找到了,May婶被关的地方也找到了,接下来,就轮到你登场啦。”Johnny一脸“任务圆满完成”的志得意满。

 

“那么,该轮到我算总账的时候了。”Peter点点头,出乎意料的开口,“是哪个大嘴巴泄露的秘密?”

 

Johnny顶着帽子转圈的食指一顿,尴尬的笑道,“哈哈哈我想起Sue要我帮一个忙,我得先走了。”几乎是蹦的站起身,就往外冲。

 

“……Johnny的反应还是这么有趣。”Peter歪歪头。

 

…………………………

 

自从Peter的蜘蛛侠身份曝光,Barry越来越感觉到Peter在自己身边的随意,某种朦朦胧胧的壁垒转瞬间被打破。

 

也许,这就是拥有真正的朋友的感觉?Barry坐在Peter床侧,帮他把难吃的布丁一口一口解决完,想到。

 

“我想喝咖啡……”Peter又用那不容拒绝的眼神看向Barry。

 

Barry叹了口气,“不行,要遵医嘱,这种咖啡因的对你恢复不好,之前你没有及时就医,虽然有打过一些勉强对症的药剂,但是那只是吊着你的伤势,要是你进一步恶化,可能会时不时的头晕。”

 

Peter坚持不懈的瞪大眼,仿似puppy的大眼让Barry有些心软,但是后遗症的严重性让他再次咬着牙撑住了,“不——行——护士也警告过我,本来之前那一口也不应该给你的。”

 

Peter和他继续对视数十秒,才泄气的躺倒,翻个身把自己裹进被子里,不再动弹。

 

看了看手中还剩一半的水果盘,Barry只得站起来,走到Peter另一侧,把果盘搁下,“睡醒吃完吧。”

 

看了看手表,已经很迟了,Barry洗了洗手,拎起包,“后天出院,你不能任性,之后还有一场大战等着你。”

 

打开门,Barry才听到身后拖长的“知——道——”

 

摇摇头,Barry随手带上门。

 

这种感觉,还不错。

 

…………………………

 

显而易见的是,等着蜘蛛侠的,不仅是后天那场大战,还有神盾局。

 

“……除此之外,你的朋友Flash已经好几次打了协议的擦边球,既然已经找到你了,他应该离开了,NY的事务不是他应该插手的。”

 

来人如是说。

 

Peter脸色依旧苍白,但比之前精神了不少,“我知道了,以及,之后那场大战,还要神盾局配合。”

 

“我们义不容辞,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脚步声远去。

 

Peter从楼上往下看,阳光正好,一群病人三三两两的在楼下的草坪上聊天散步,不远处,一道红黄的光芒从远到进一闪而逝,Peter心知肚明,倒数了三声,转过身,“你迟到了。”

 

伸出手,拿到从Barry那里“偷渡”的挤满了芥末的热狗。

 

三两下打开包装,“好久没吃了。”Peter咬了一大口,发出满足的声音。

 

Barry耸耸肩,“虽然不能管NY的事情,但是‘助人为乐’总是可以的。”

 

同样打开了一个热狗,就着咖啡吞下肚。

 

“该离开了。”

 

TBC


评论(2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