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无节操党
目前专注all小蜘蛛cp无限中……
新开的质问箱↓
https://peing.net/zh-TW/qyxfromlofter
欢迎来玩~

qyx的窝

Out of blue意料之外(长腿叔叔AU Tony&Peter)七

7.

亲爱的长腿叔叔:

       晴朗的一天,长腿叔叔,您那儿也是如此的阳光明媚吗?

       请原谅我一开始如此突兀的询问,我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我愉快的心情。美丽的校园,像亲人一样在背后支持我的朋友,严肃的教授,还有不断进步的成绩和身手,一切都美妙无比。

       一大早起来,莫名的好心情也差点吓到Johnny,我给他和快银一人带了一份早餐,还没有逼着他继续补习——下午就是他们的篮球比赛了,我可不会这么不近人情。

       说实话篮球队还真是人才济济,身为万年替补的我总是没有上场的机会,我都快习惯了。

       所以,我在中场休息时,毫不留念的借口买水离开了人声鼎沸的篮球场。

       我遇到了一个人。

       确切的说,是一位男士。

       虽然我对于那些家族集团上层社会都不甚了解,但我一眼就能认出他来——Tony Stark!

       一如既往的穿着花哨的亮蓝色休闲西装,戴着红褐色的墨镜,让人一眼就能在人群里捕捉到他。

       也许您和他不熟悉,也许熟悉,但是看不惯他或者无所谓,但我想说的是,他是我的偶像!

       您能了解我第一眼就认出他的激动吗?!

       我要冷静,我在心里对自己这样告诫,然后我鼓足了勇气(差不多都有半辈子的勇气了),走上前问,“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

       上帝知道我压下了多大分贝的尖叫,我都能感觉到自己脸皮都快着起来了!我从没有感觉到自己这么像看到了偶像明星的少女过!

       然后他缓缓的摘下了墨镜,对我露出了一个笑容!(我真的想拍下来!)他相当礼貌的询问我篮球场的位置,这种态度,完全不像电视里记者采访他和国会时的嚣张态度,果然,Tony Stark并不是一个‘态度傲慢自以为是的花花公子超级英雄’,他是名符其实的英雄!

        除开一开始的迷弟心态,我和他交谈甚欢,您知道我一向对机械技术很着迷,而Tony的人工智能还有他的马克系列,都是我痴迷的不行的。而Tony(他允许我称呼他为Tony!)从没有展露过他的不耐烦,反而指出了我想法中的不足和缺陷之处,天才的想法!天才的思路!我完全拜服在他的才能之下了!即使没有Stark集团!我也相信,凭他的思想,他也能开创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我们完全沉浸在交谈中,等我们慢吞吞的走到篮球场,球赛已经结束了,Johnny满头大汗的跑过来,我这才知道,原来Tony是Johnny和Sue的监护人。Tony一定为了保护他们费尽心思了,要知道媒体可是爱死这个某些方面口无遮拦的男人,他的每次绯闻都会是头版头条,但是我这是第一次知道他们的关系。

       Johnny他们赢了比赛,但是在Tony面前,他皱着眉抱怨,“Tony你又迟到。”

       我很惭愧的想道歉,要不是我拉着Tony聊天,Tony一定能赶得及。

       不过Tony完全知道怎么对时不时别扭的Johnny顺毛捋,“即使我没看到,你也是全场最佳,不是吗?”

       Johnny立刻高兴起来了,“那是。”一瞬间,我就想到一句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下午剩余时间,Johnny他们跑去参加庆祝会,快银也去找Wanda,只剩我一个人被拜托招待Tony去寝室,不过说实话我很乐意。

       一下午的相处,让我对Tony的了解,不再是趋于表面和新闻,我能感受到这个男人对于自己的被监护人的关心,还有对于同宿舍的同学关系的煞费苦心,我想如果我不是Johnny的舍友,Tony还会这么耐心吗?

       我尽量不去多想,长腿叔叔,有些事还是不要想太深为好,您说是吗?

       我拿出了我的看家本领,泡了一壶香醇的咖啡,配上Sue送来的曲奇,Tony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真是直率的人。他从不掩饰自己的好恶,虽然说话很直接,但是往往一针见血,对于某些事情,他也毫无顾忌的嬉笑怒骂。

       恍然间,我简直觉得他就像我的朋友一般,毫无遮掩的互相谈心,他就像一个普通人,会抱怨自己又胖了点不得不被拉去健身,也会吹嘘自己的Stark Phone比水果机强上百倍,当我问他怎么不大量生产,他居然瞪大榛色的眼睛,反驳我说,“太超前的技术,给某些人用简直暴殄天物,而且我设计这个也不是为了赚钱好吗!”

       想了想Sue和Johnny身上颜色图案不同,但是细节大同小异的手机,我赞同的点点头,对于Stark家族独特而隐晦的维系亲情的方式,也有了一点点了解。

       叔叔,也许您会觉得冒犯,但是我总觉得他和您有着那么一点点相似之处。

       我不是说身高,事实上,这个缺憾并不能说明什么,相对于Tony的人格魅力,这一点完全瑕不掩瑜。我记得您应该是高高瘦瘦的,也许您是一个真正的绅士,严谨而不失礼,对孤儿抱有怜悯和爱的善良之人;而Tony眼角的笑纹则显示了他对待生活的心态,或许有人说他轻佻不够认真,对于一切都可以嘲笑,很狂妄,他有这个资本,除开这一切,他也是一个睿智的人,也很友善,并没有一般有钱的人们那种不经意泄露的高高在上的态度。

       但是您和他都有一种能让人情不自禁的诉说心里话,坦诚自己的想法却不必担心被嘲弄的安全感,这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我们聊了很久,直到天完全黑了,Johnny也和Sue一起回来,这才意犹未尽的停止,临走前,他还称赞我很不错,要和我保持联系。

       Johnny很诧异的盯着我看了半天,弄得我浑身不自在,这才解释说他从没有看到Tony这么愉快的和人聊得这么久。

       也许Tony也会有寂寞的时候?没有多少人能真正理解他在这种专业方面的研究,所以遇到能聊得上的人,这么开心。这么一想,我完全没有面对长辈的那种拘谨感觉了,找到知己的感觉,真好!


       今天(现在是第二天——周一了。)收到了快递送来的咖啡豆和甜甜圈!甜甜圈是限量的那种!分给Johnny,快银和我自己。您怎么想?Tony应该是把我当成真正的朋友了吧?

       我开始觉得自己也能做出一些成绩了,而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孤儿。

       也许某天,您也能来学校探望我,我们也许能聊上一天,也许您也能喜欢我呢。不过,如果我惹恼了您,那会很糟糕吧?不过,我是一定会喜欢您的。



                                                                                                                                                                                                   一不小心就长篇大论的
                                                                                                                                                                                                                      彼得•帕克
                                                                                                                                                                                                                         5月30日




亲爱的长腿叔叔:

       每天都是那么愉快!长腿叔叔!送上我的祝福!

       今天是期末的最后一天,我考完了最后一门。接下来两个月,我就要去打工啦!

       虽然小辣椒小姐说的很含糊,但是我相信我能迅速适应环境的。对于差不多一无所知的我来说,最有技术含量的打工经历就是去洗车场了。这么一回忆,我就想起那个夏天我完全像个黑炭的悲催经历。

       对我来说,现在所经历的一切,都会是我今后的经验,所以,我会尽量做到最好,不辜负您给的机会。或许这两个月的某一天,我能看到您?但是我也许认不出来,您可从来没有透露过关于您的消息呢。

       现在,我必须停笔了,我用把防尘罩罩住所有东西。


                                                                                                                                                                                                                       您永远的
                                                                                                                                                                                                                              彼得
                                                                                                                                                                                                                          6月9日

TBC

评论(10)
热度(96)

© qyx的窝 | Powered by LOFTER